旻玉

梦醒人间看微雨,江山还似旧温柔

18 新的契约

像是纷扬的花瓣散在风里,像是记忆的河流浸润时光,像是无数个在梦境深处闪烁的片段。

迦尔纳再次从黑暗中悠悠醒来,浅蓝色眼睛渐渐聚焦华丽的屋顶。他感觉自己像个梦游者,不知道是在梦里,还是在现实。

“你终于醒了,迦尔纳?是我这个御主没有给你足够魔力的原因吗?”难敌玩味地托着下巴坐在床边看着他。

从更换契约开始,难敌一直不给他足够魔力,迦尔纳也一直处于虚弱状态。这种情况下,难敌使用令咒让他去突袭御主一行,结果被阿周那所伤。

阿周那给他造成的伤口因为魔力不足而无法愈合,迦尔纳感到疲倦。

他懒得和难敌争辩,而且他现在也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于是再次闭上眼睛,下了无声的逐客令。

“迦尔纳,看着我。这可是你答应的条件,只要我放迦勒底的御主离开,你就做我的从者。所以,现在你是我的。”难敌轻轻捏住迦尔纳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。

迦尔纳依旧闭着眼不理睬他。现在的自己已经回不去迦勒底了吧。被令咒控制着和御主为敌,恐怕他们都认为自己已经倒戈了吧。

阿周那,阿周那呢,阿周那会知道自己是身不由己吗?他那样的性格现在一定无法接受吧……迦尔纳忽然很害怕想到阿周那这三个字,他不敢去想,也不愿意去想。

“你应该不希望我对你用令咒吧?我可不像迦勒底的小鬼一样只有三划毫无威慑力的令咒。”难敌的声音再次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这次迦尔纳终于睁开了眼睛,在他波澜不惊的脸上,第一次出现了不悦的表情。他微微皱眉看着难敌,眼前傲慢的年轻国王正冲自己露出他的红色令咒,脸上写满了张扬和狂放。

【——和谐内容不可见——】

“你是我的,迦尔纳,我不允许你和那个男人在一起。”难敌轻轻在他耳边说着。

难敌感受到自己手掌下迦尔纳的身体因为屈辱和愤怒而颤抖。

“你在生气吗,迦尔纳?”

依然是没有回答。迦尔纳背对着他一动不动。

“我从见到你第一眼起就想占有你。”

这次他听到迦尔纳声音带着一丝颤抖地挤出一句话:“滚出去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旻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